+×病理不明

日常发病

斯雷因的狱中随想①

        世界是黑色的。
        因此光亮才显得如此耀眼。

        斯雷因·特洛耶特从未理解过aldnoah的实质也未曾想要理解过。那份明亮太沉重也太尖锐,他承受不住。
        他无法将手深入熊熊燃烧的烈火中探寻那颗栗子。他充其量不过只是个拿着火把在黑暗的世间颤抖着穿行的可怜人。黑暗的丛林里满是凶猛的饿兽和腾起的根茎,噢,还有渴望着生存因此最为恐怖的的同类。
        但是有时候他会想,或许那个人能。
        或许他那个同样令人可怜却又令人敬佩的宿敌能。
        那是个奇妙的家伙,斯雷因把脸贴在冰凉的桌面上,闭上眼睛想。他的头有些痛,因此他决定只思考简单的问题。
        想想你对那个家伙的印象,那是个怎样的人呢?
        这个问题可一点都不简单,他暗暗吐槽到。
        第一个想起来的印象的话……他无论何时都那么冷静啊。
        ——不,不对,那条黑色的河流就在他猩红色的眼眸流淌,激流碰撞出一个个漩涡,其上夹杂着白色的泡沫。
        看不到,但是就因为看不到,所以才能感受到。
        他忠诚吗?
        对地球联合军的忠诚?不,不是。这个念头一出现就被否决。
        那么他的忠诚是对艾瑟依拉姆公主的吗?还是只是对他自己的忠诚?
        他一定是个谎话连篇的家伙,尽管外表并看不出。
        如果我算是忠诚而仁义的,那么他就算是。斯雷因恶意地想。可惜我不是,他也不算是。
        啊,这样想想我们两个大概都是自私的家伙。
        这一瞬间他不知道应该可怜自私以致灭亡的自己还是可怜那个连自己的自私都无法说出口的人了。那个冰块一样的人看起来毫无情绪,其实任性的很。
        不对,他才不是冰块,那根本就是块可燃冰啊。
        有火苗的话就会嘭地爆炸,把自己和周身的物体炸的粉碎。
        真可怕,我要离他远点才好。他打趣地想。
        但是那是这个世界上离他最近的人类了,他直起身子靠    在椅背上。头顶的灯明晃晃地宣示着自己了无生机,该不如说整个囚室都了无生机。
        较长时间地仰着头看灯光使得斯雷因的眼睛有些酸涩,他使劲眨了眨眼,才感受到时间的长久与空虚。
        以及人生的无聊与毫无意义。

这才是我的文风(并不是(吐血
文力真是种可怕的东西(吐血×2)想要的时候不来,来的时候就打得我措手不及
不这已经不是措手不及的问题了,问题是老子的数学作业还没写完啊(吐血×3
看来我是无法摆脱起名废的设定了,神啊我不想要这样的初始设定啊(吐血×4

求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勾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小心心啊啊啊啊啊啊可以的话求关注啊啊啊啊啊啊(ni
啊,小手手也求(滚你*****
↑我是认真的(严肃脸

评论(10)

热度(8)